STYXXkaki柿

也可以叫我柿子【低产中】
暂时不授权转载哦~

【这是一段梦,没法画出当时的场景,我太菜了】

一片皲裂的黄泥地上,兰花呈特定地纹路生长,延伸。
我在这些兰花之间跳来跳去,鞋陷进了兰花附近较为柔软的泥土。

“这里的兰花是按着泥土下的水路生长的。”
身后的土著人对轮椅上的老人说。

我继续在浅绿的兰花间跳跃,踩出的脚印坑里渗出细细的水丝。

“这些兰花,是很多生物的救星。”

土著人继续说着

“兰花只在有水的地方生长,它们的根部聚集了水。”

我的脚下生出了水

“它们拯救了沙漠的居民。”

兰花底下蹿出了蜥蜴和蝎子,眼前的地形变成了沙漠,我看见了行走在兰花丛里的土著们

“救了一代又一代的生物。”

脚下的地形又变了,出现了很多远古的生物,蓝色的藻类爬上礁石,念不出名字的海星嵌在蓝藻间

“直至恐龙时代。”

我的面前
一只恐龙正看着我
它背后是我从未见过的星空

评论

热度(1)